最新消息

< 返回

科技奧運會《奪寶奇兵~回力罐設計比賽2022》


 

  本校多年致力發展小學常識科技教育課程,所付出的努力有幸為教育界肯定,然未敢怠慢,仍期望為學界多貢獻一點綿力。正因如此,本校一直關注常識科的教學趨勢,定期舉辦各類活動,盡力協助老師推動常識科的發展。而在過去超過十年,本校通過舉辦《科技奧運會》,讓參賽學校的師生共享學習常識科的樂趣之餘,更能拋磚引玉,與學界有更多切磋的機會。承蒙各界支持,參與此比賽的人數逐年遞升,使活動愈見成功。今年本校將再接再厲,繼續籌辦科技奧運會《奪寶奇兵~回力罐設計比賽2022》,務求開拓常識科的發展空間。

 

  本年度的科技奧運會《奪寶奇兵~回力罐設計比賽2022》將於6月25日(星期六)上午於聖文德天主教小學舉行,今年繼續邀得盧覺強工程師為大會顧問,提供相關的專業意見。盧覺強工程師是本校常識科技教育發展的多年合作夥伴,過往活動得以成功,盧覺強工程師的指導實功不可沒。盧工程師將自家創作的奪寶奇兵製作技巧版權公開,拍攝成短片讓大眾參考,其慷慨無私、「獨樂樂,不如眾樂樂」的精神實為其熱心教育工作的明證,也是我輩的楷模。

 

  本校現誠邀全港小學參加是次活動,除可作為常識科活動外,更可增進學校之間及學生之間的交流。比賽章程可參閱附件,或致電(2320-2727)本校聯絡陶國耀副校長、殷潔瑩主任、陳振昌主任或校務處蔡小姐查詢。有意參加者,請於6月10日(五)前將填妥的報名表傳真(2320-1000)交回本校作實。本校熱烈期望你們的參與。

 

 

報名表格

比賽章程